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市贸促会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3日下午,市贸促会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同志在5号楼529会议室举行本月党员活动,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观看《叩问初心》第三集“围猎之祸”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高品莲同志主持,副会长龚智杰同志、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伟同志、四级调研员金孟安同志等领导干部参与了此次学习教育。

  高品莲书记首先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13日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并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总书记强调,要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全体同志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第三集《围猎之祸》。该片通过深刻再现全国各地查结的违法违纪案例,还原了张少春、李伟、艾文礼等人在权力和利益诱惑中丧失自我,在各色人等的围猎中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严守底线红线防线,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推动新时代无锡贸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