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贸促会党支部组织“智慧党建”信息化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智慧党建”信息化工作的开展,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熟练使用“智慧党建”系统规范组织生活,4月26日下午,贸促会党支部特邀市委组织部刘昉晔同志为全体党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刘昉晔同志详细地介绍了“智慧党建”系统管理端和服务端的各项功能、使用方法、常见问题的处理等内容。大家边学边操作,很快就掌握了使用方法。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惠娟同志表示,“智慧党建”系统的推出是信息化的重要平台,各党支部、党小组以及每位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在平台上开展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将党建活动在线上线下有机融合,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

  

  培训结束后,贸促会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徐书记再次强调了“智慧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三会一课”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职责,落实到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