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经贸商机

无锡市贸促会陪同台湾贸易中心代表调研宜兴环保产业

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5日,无锡市贸促会陪同台湾贸易中心南京驻点代表林君翰一行赴宜兴调研环保产业。在宜兴贸促会会长金秀、秘书长吴正群及宜兴环科园科技局局长秦绍清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宜兴环保展示中心、宜兴艾科森生态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明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宜兴西工维新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碧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宜兴环保产业发展概况和相关企业产品及技术。

  我会计划于6月11日与台湾贸易中心、宜兴环科园、宜兴贸促会共同举办“2020台湾-无锡环保产业在线采洽会”,以促进台、锡两地环保产业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此次宜兴之行,达到了实地了解宜兴环保产业现状、与各主办单位商讨会议筹备工作、邀请相关企业参会等目的,为会议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