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市贸促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关于第六届市级机关“阅读让心灵飞翔”主题读书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我会读书月活动计划安排,5月18日下午,市贸促会党支部2个党小组共同举办了“读书心得分享”会。

  根据前期的准备情况,2个党小组分别推选金孟安和刘伟2位同志进行了读书心得分享交流。金孟安同志以《关于家庭教育的几点思考》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从家庭教育的重点、家庭教育的主角、家庭教育的目标、家庭教育的关键几个大方面,系统全面地分享了在家庭教育方面的感悟。刘伟同志则分享了美国“成人教育之父”戴尔·卡耐基所著的《人性的弱点》的阅读体会。《人性的弱点》一书汇集了卡耐基的思想精华和最激动人心的内容,是作者最成功的励志经典。刘伟同志从作者介绍开始,继而谈到这本书的写作背景,并精选了部分章节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大家进行了课件分享。

  

  最后,支部书记徐惠娟同志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党小组活动结合“读书月”安排读书分享会非常有意义、有特点、有成效,2位参与分享交流的同志准备充分、内容充实、份量充足,代表了贸促会党支部的学习能力。当下,因为智能手机的普及和信息爆炸,碎片化阅读逐渐成了主流。虽然“读书好”已是社会共识,但得承认,“好读书”和“读好书”仍是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尤其是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这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必经之路。下一步,支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三会一课”这个载体、党员活动日这个渠道进一步做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