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贸促会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促进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按照市级机关工委“5.10”警示教育月统一部署,5月份,市贸促会开展了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学习杜小刚同志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徐惠娟强调党员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确监督责任,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整治党建工作虚化问题。严肃党的生活,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大力整治“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优化营商环境。把好廉洁关,严格会展资金的审核和使用,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加强资金的跟踪问效,把公共财政资金管好用好。

  

  二是组织收看据典话廉视频。从我将无我、天行有常、吏不廉平刚治道衰等一个个历史典故中,让我们懂得无我才能成就大事,清正爱民才能赢得民心,贪腐国家就会衰败的道理, 以史为鉴,做到警钟长鸣。

  

  三是开展“5·10思廉日”活动,以廉洁为词进行词语接龙、组织党员到玫瑰园捡垃圾等活动,使党员对廉和洁有了深入的理解,是一次入脑入心的教育洗礼。

  党风廉政教育关键在于“常态”。通过这些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制,牢牢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开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