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21年德国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贸易博览会

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展会日期:2021年1月28日—31日

展会地点:德国 新慕尼黑展览中心

展会概况: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会公司于1970 年开始举办ISPO 慕尼黑展,作为全球第一的体育用品与时尚博览会,40 多年来ISPO 一直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慕尼黑体育用品和运动时装国际博览会(ISPO),该展会只对专业观众开放。ISPO 展出内容包括了所有与体育用品有关的各类产品及相关产业,每届展会都由若干个不同的“展区”分馆展出,集中展示、突出主题,展现了ISPO 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参展商和观众均对展会和市场前景表示了极大的信心及关注。

2020 年举办的该届展会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2943家厂商参展,总展览净面积达20万平方米,四天的展会,吸引来来自120多个国家的81,000名专业观众及采购商,展会上德国以外的参展品牌及专业观众的比例分别为81%和78%。其中中国展团共有400多家企业参展,主要展出体育及户外运动用品、健身器械及配件、运动及户外服装、配饰、面料、辅料等,在展后的展商满意度调查中99.5%的参展商对展会规模、影响力及到场采购商的专业度表示满意。

展品类别:冬季体育用品、户外运动用品、雪上运动及装备、板类运动(滑板/雪板)、健身器械及配件、运动器材及设备、运动功能(拍类/鞋类/球类及室内运动/团队运动等)、运动服装/休闲装、面料及辅料、运动生活时尚、业内新品牌发布、媒体/协会/服务商、设计师工作室等。

由于该博览会参展效果比较好,摊位比较紧张,请欲参加此次盛会的企业,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尽快传真我会展览部,以便我会帮助落实摊位。

联系人:无锡市贸促会展览部 李兆迪  电话:0510-81820491  传真:0510-81827284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