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中东非站)

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相关企业: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蔓延,对世界经济产生不利影响,也给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挑战。我省外贸企业也普遍存在订单大幅减少、推广渠道缺乏、流动资金紧张、经营压力巨大等现象。

为贯彻落实《中国贸促会展览管理办公室印发〈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贸促展管〔2020〕25号)以及《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稳外贸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苏政办发〔2020〕36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助力疫情防控期间我省外贸企业持续有效开拓海外市场,尤其是一带一路市场。经会展会绩效评估小组项目前期可行性论证,会长办公会集体研究决定,我会与MIE集团拟于2020年6月18日(周四)联合举办“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中东非站)”活动,为期半年。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活动名称: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中东非站)

展览时间:2020年6月18日-12月17日(历时半年)

第一阶段:2020年6月18日-6月22日(集中配对)    

第二阶段:2020年6月23日-12月17日(展览展示)

展览形式:展贸通平台

主办单位:江苏省贸促会、MIE集团

承办单位: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展示内容:纺织服装、食品饮料、礼品玩具、五金工具、

建筑材料、汽车配件、农业机械、医用仪器等。

二、展贸通平台简介

MIE集团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迪拜,在全球设立多家分公司,是UFI、ICCA成员,也是阿联酋较早成立的专业展览机构。MIE集团扎根中东及非洲市场20年,累计服务超过80,000家企业,拥有全球100多个知名国际展会的总代理权,与英国DMG集团深度合作如DUBAI BIG5和DUBAI INDEX等知名展会,逐步形成了“立足中东非,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发展格局。

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受MIE集团委托,授权承接MIE集团在中国展览展示活动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展贸通”(Show Trade)是MIE集团整合20多年海外展览经验和资源,为中国外贸企业量身打造的“数字展览”线上平台。该平台通过海量数据处理,积累了真实可信的企业数据库,构建了外贸大数据生态圈,从而把线下展会搬到了“线上”。

三、线上展览服务内容

(一)线上开幕式

拟于2020年6月18日(周四)下午15:00~16:00(北京时间),在线组织“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中东非站)开幕启动仪式,内宾和国内媒体邀请由江苏省贸促会负责,外宾和海外媒体邀请由MIE集团负责。

(二)展会整体推广

设立江苏名品专区(可以作为将来江苏企业线上展的展出区),重点介绍江苏部分产业聚集地发展情况, 为“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中东非站)活动提供系列推广服务,具体如下:

1、邮件推广:定期推送给相关行业采购商;

2、短信推送;

3、电话邀约:迪拜国际团队(10人)电话邀约相关行业采购商;

4、展会官网推广:非洲建材展/食品展/电子展/安防展/美容展、非洲国际贸易周/肯尼亚/加纳/埃塞俄比亚/摩洛哥/南非/尼日利亚/卢旺达贸易周;

5、社交媒体推广:东方网、海湾资讯网、非洲资讯网;

6、网络推广: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LinkedIn;

7、境外各国协会及政府机构推广:肯尼亚投资促进局、肯尼亚国家工商联合会、东非共同体商会、肯尼亚私营企业家联合会、加纳工商总会、加纳建筑业商会、摩洛哥企业家联合会、拜赖希德市政府、埃塞贸易和工业部、埃塞工商会等。

(三)参展企业服务

所有参展的江苏企业将享受展贸通平台提供的海外买家专业推广系列服务,具体如下:

1、每个企业可以发布50个产品,在“线上展览”平台进行企业产品和形象展示(每个产品包含9张图片、1个视频、一个附文本介绍)

2、买家匹配:专场期间提供80个精准采购商配对、展会期间通过现有的数据库40万+家采购商挖掘潜在买家实现在线实名买家采购配对、交流、智能名片小程序;

3、推广宣传:展贸通官网宣推、facebook、Twitter LinkedIn推送、论坛、大咖直播、企业直播、专业社群。

(四)主办方服务

1、主办方的logo显示在展会主页;

2、拥有后台管理权限,可查看相关企业进展,自主审核企业上线资质,后台对企业进行审批;

3、自主发布展会相关的通知、新闻(新闻可以是图文,也可以是视频格式)举办活动;

4、进入企业后台,查看企业的产品发布和参展情况;

5、依托展贸通网站单独生成独立页面,只显示主办方的相关信息。

四、参展费用

经遴选认定后,符合线上参展资格的省内品牌参展企业,免收参展费用。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无锡贸促会联系人:国际展览部 周婷 8182727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