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会展办举办应对疫情培训活动

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2日,会展办在市民中心举办应对疫情、帮扶企业培训活动,邀请市疾控中心施超主任和我办高品莲副部长指导培训,市会展办四级调研员秦伟参加培训。

       施超主任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企业如何有效开展会展活动疫情防控,制定防控规范手册,以及防控的措施、流程等进行了专业讲解,指导企业为会展活动顺利重启做好充足的准备。高品莲副部长主要就我市新出台的《无锡市服务业企业纾困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和如何申报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今年的新冠疫情对会展业造成巨大冲击,为了纾解会展企业受到的影响和损失,市政府在原来扶持政策的基础上加大支持力度,对当年成功举办的会展项目上浮了不同比例的支持额度,帮扶企业渡过难关,促进我市会展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此次培训会约有50多名会展企业代表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按照此次培训的指导意见,对项目的防疫工作方案作进一步的细化和完善。同时,也感谢政府今年能够给予会展项目更大力度的支持,企业一定在做好防疫准备的前提下,将会展项目安全地、圆满地组织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