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省委巡视组及省贸促会领导参观无锡电动车展

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6月11日,我市会展业复工复产后的首个会展活动,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中国自行车协会助力车专业委员会等联合主办。上午,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陪同省委巡视组副组长王金泉、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等领导参观了展会现场。领导们对展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市积极探索会展业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会展活动被迫暂停,对会展业影响巨大。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社会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我市积极探索在认真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重新启动会展业。我会积极同卫健委、公安局、场馆、主办方等单位沟通,多次召开协调会,研究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如何做好会展活动的疫情防控,制定了《无锡市会展活动疫情防控操作手册》和《无锡市会展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并带队赴外地考察学习其他城市防控疫情的经验,举办了“疫情防控”培训班,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通过上述一系列举措,为展会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