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国际商会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2日,无锡国际商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上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解读2020“两会”总书记讲话等视频资料,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会上,支部书记许吉民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从大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解读2020“两会”总书记讲话等方面,学习了“两会”精神。许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商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党员同志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将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主要精神自觉学、重点内容反复学、工作任务对照学,切实掌握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二是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要始终坚定信心,在危机中寻求机会,不能因为疫情的原因而懈怠,主动谋划,积极进取。三是强化履职担当,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树牢宗旨意识,积极下沉到基层,多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需求,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在帮助企业复工达产工作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三集“围猎之祸”,影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背初心,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让大家唏嘘不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以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底线,筑牢防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