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第36届无锡太湖机床展盛大开幕

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由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无锡市机床工具行业协会、江苏三角洲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36届中国无锡太湖国际智能工业装备产业博览会于6月17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以“5G引领智能工业制造”为主题,展览面积约20000平米,6大精品展区,300余家品牌展商,1500+机床设备。展会期间,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会展办主任徐惠娟,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平等领导赴现场参观指导,听取了主办方介绍前期筹备工作和本届展会的基本情况,并与各大参展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疫情以来机床行业发展动态。

  

  展会现场,观众、采购商兴趣浓厚,驻足参观与洽谈合作者络绎不绝,更有很多客户现场签单。从现场展商和观众的互动和交流中,我们强烈地感受到了疫情时期各大厂商寻找商机的积极主动。

  

  本届太湖机床展的顺利开展得益于方方面面的努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会展重启工作,市会展办多次牵头协调相关部门,有序开展复展的准备工作,指导场馆、主办方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并在开展前进行防疫演练,确保展会圆满举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