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市召开2020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总结会

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日,2020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总结交流会在红豆东方财富广场4楼会议室召开。本届瑜伽节由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无锡市滨湖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共同主办,吸引了500余名瑜伽爱好者参加。活动期间还举办了精品课、俪人行、摄影大赛等活动,得到了新华社等十余家媒体的报道,媒体点击量超过30万次。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滨湖区友协、市工人文化宫、市体育摄影协会、红豆集团、临界•山海太极瑜伽研修中心、伊洛斯等参与单位的20余人参加了此次总结会议。

  会上,各方对2020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总结,并提出了明年活动的初步设想。大家表示,作为新冠疫情爆发后,我市举办的第一场大型群众性体育旅游节庆活动,本届瑜伽节,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了我市体育休闲消费,展现了无锡城市优美和谐的自然风貌和无锡人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各方将继续密切配合,及早谋划、精心筹备,打造品牌化、专业化的瑜伽节系列活动。

  

  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会长徐惠娟表示,目前,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已成功举办六届,对无锡城市影响力有着明显的提升效果,也进一步促进了我市体育休闲和文化旅游消费,推动我市会展、经贸、文化、体育、旅游等产业的融合发展。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对瑜伽节的推广、宣传,及早启动明年相关工作,继续秉承“商协会主导,企业市场化运作”的运作模式,通过专业团队,将瑜伽节打造成为集经贸、体育、旅游、会展为一体的优质品牌项目,推动健身瑜伽运动的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