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赴红豆学习党建先进经验

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推动“两新”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引导党员干部弘扬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7月1日,无锡国际商会党委赴红豆集团学习红豆先进党建工作经验。同志们首先参观了红豆集团党建展示馆,观看了巡礼纪录片——《党建引领“两个健康”》,听取了红豆党建工作经验介绍。随后,党委召集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召开了党委会,听取了各支部上半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无锡市贸促会会长、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书记徐惠娟同志主持。徐书记在会议中强调,红豆党建工作最大的特色是把党建与现代企业制度相互融合,党员们立足岗位、率先垂范、带头奉献、带头攻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水平发展,各支部要深刻领会红豆党建的精神实质,以党建促发展,推动自身业务高质量发展。

  

  当前,新冠疫情在全球仍不容乐观,我们各支部大多为外贸企业,在此次疫情中受到的挑战和不确定性也是前所未有,在下阶段工作中,希望各支部能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好市场优势和竞争优势,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党委也将在稳外贸、保市场主体、提升消费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作为,在助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