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鄂尔多斯贸促会来我会调研

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7日,鄂尔多斯市委政研室主任高连山、副主任杨云以及鄂尔多斯市贸促会副会长高建新等一行12人来我会调研。我会徐惠娟会长,龚智杰副会长,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伟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同客人开展了工作交流。

  

  会上,徐会长对鄂尔多斯贸促会连续多年组织园区和企业参加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表示感谢,并就我会深化贸促系统改革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介绍。徐会长表示,目前,我会已完成贸促会系统深化改革,并调整了编制职数和内设机构,下一步,我会将以此为重点,着力打造一流贸易投资促进和会展业管理服务机构,进一步放大贸促会的功能作用。此外,徐会长还就目前疫情下无锡会展复工情况、疫情下稳外贸稳外资的举措进行了交流。高会长表示,无锡市贸促会作为贸促会系统内率先改革的地级城市,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将各项贸促工作都做到了前列,鄂尔多斯贸促会将深入学习无锡深化贸促系统改革和发展会展经济的经验和做法,推动鄂尔多斯贸促改革方案的出台和会展经济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