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徐惠娟会长带队赴鄂尔多斯、西安考察

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我会会长、会展办主任徐惠娟带领市会展办、国际经贸促进中心有关人员赴鄂尔多斯、西安,拜访了鄂尔多斯贸促会和西安商务局,宣传推介第十二届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以及无锡会展业,并参观了相关企业、展馆以及会议中心。

  在鄂尔多斯期间,鄂尔多斯贸促会会长贾占荣组织了展览部、会员部、联络部、法律部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何开展贸促工作、为企业提供服务、展会合作等方面深入探讨,并先后考察了内蒙古亿利库布其生态能源有限公司、鄂尔多斯集团。在杭锦旗内蒙古亿利库布其生态能源有限公司,徐会长一行深入了解了亿利光伏治沙项目“板上发电、板下种植、板间养殖、治沙改土、产业扶贫、工业旅游”的“光伏+”立体化新型产业模式的实现过程,肯定了该项目在带动种植、养殖、生态旅游和精准扶贫产业所创造的价值,并诚挚邀请鄂尔多斯优质新能源企业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在鄂尔多斯集团考察期间,参观了鄂尔多斯针织二厂和鄂尔多斯展览馆,了解了羊绒“织造”的过程和“鄂尔多斯”品牌的历史发展。鄂尔多斯贸促会副会长高建新向徐惠娟一行介绍了即将在9月25日举办的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的筹备情况,并邀请我会组织相关企业参展参会,增进绒毛产业互通互融合作共赢。

  

  

  

  

  徐会长一行在西安期间,拜访了西安商务局副局长安建勇,并与会展处、华展展览、中旅会展部、西部国际会展等机构和主办方进行交流,徐会长介绍了无锡会展业发展情况、主要产业结构和品牌会展活动,邀请各主办单位到无锡考察会展环境,并欢迎各主办方结合无锡产业优势和各自办展经验到无锡办展办会。随后考察了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与展馆运营方交流了会议中心和展馆的运营管理模式、招展引会宣传推广经验以及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如何安全有序的办展办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