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加入“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

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8日至10日“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 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在陕西榆林举行。煤博会期间,9月9日,第三届“一带一路”沿线城市贸促会联盟大会在榆林同时召开。中国国际商会会员部处长刘轶同各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无锡市贸促会正式加入合作联盟,党组书记、会长徐惠娟代表联盟新成员致辞。

  

  徐会长表示,无锡贸促会作为新加入联盟的成员,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融入合作联盟,充分利用联盟平台,大力聚集优势资源,加强联系沟通,加强展会互动,加强人才交流和培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以“一带一路”建设为总揽,进一步深化国际产能合作,做大做强展会品牌,构建市场多元化格局,促进外贸提质增效,提升地方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影响力。进一步拓展对外文化交流,建立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定期信息交换,为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由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宝鸡市贸促会会长葛伟主持,鄂尔多斯市贸促会会长贾占荣作为第二届联盟执行主席方在大会上作年度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修改的“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章程和无锡、扬州等13个新联盟成员的入会申请;第二届联盟执行主席方向第三届联盟执行主席方授会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