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经贸大讲堂第二期会议通知

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受新冠肺炎疫情、中美贸易战等多种因素影响,我国外经贸发展形势复杂严峻,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为更好服务广大外经贸企业,积极助力外经贸企业渡难关、抓订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我会联合无锡市商务局、无锡海关、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外汇局无锡市支局等多部门共同开展经贸大讲堂系列活动。在成功举办第一期经贸大讲堂基础上,现定于9月27日上午举办第二期经贸大讲堂,邀请中国信保专家围绕新形势下信保政策及案例分析进行演讲及相关话题探讨。本次大讲堂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下参会人员限36个名额,请参与线下培训的各会员企业尽快报名。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活动时间和形式

  时间:2020年9月27日上午9:30-11:30

  网络平台:扫二维码在线观看

  02

  线下讲座地址

  中国信保无锡办事处

  (无锡市太湖新城金融一街10号楼22楼东侧)

  03

  讲座议程

  09:00-09:30  签到

  09:30-10:00   主题演讲:新形势下信保政策

  10:00-10:30   主题演讲:信保风控建议

  10:30-11:30  交流互动

  04

  报名方式

  本次讲座采取线下面对面讲座、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选择参加线下讲座的企业,请扫描并关注下方左侧“经贸大讲堂”公众号,输入“927+单位名称+姓名+职务+手机号”报名。选择观看线上直播的企业,请扫描下方右侧直播二维码进入直播现场。

  

  05

  联系方式

  0510-81827288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