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市贸促会召开2020下半年度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5日,无锡市贸促会召开2020下半年度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党组书记、会长徐惠娟主持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组宋艳丽主任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观看了《以案为鉴肃风纪》警示教育片,还原了近年来市纪委查处的我市部分单位的个别人员因私用公务油卡、借出差之名旅游、兼职挂证取酬、违规执法、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给大家敲响了警钟、画出了红线。

  徐会长结合警示教育片和贸促工作实际为全体人员上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的党课。徐会长对全体贸促干部担当作为和勤政廉政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想干事。想干事是一种精神状态,是初心、是使命、是宗旨,全会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浓厚的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工作氛围,坚决杜绝尸位素餐、不作为的思想。二是要干成事。干成事体现的是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提高各项能力水平,要向书本学、向专家学、向先进学、向身边人学,学党的创新理论、学相关业务知识,要加强沟通、相互协作、形成合力,才能将事情干好、干成、干圆满。三是要不出事。不出事就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纪律意识,党纪国法是红线、是高压线,碰不得、摸不得,要始终坚持挺纪在前,保持敬畏之心,要把好总开关、持续完善各项制度、加强监督问责,要敢于红脸出汗、动真碰硬,各级干部都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无锡市贸促会全体机关干部、无锡国际商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