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组织企业参加第三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

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承办,东胜区人民政府和鄂尔多斯市贸促会执行的第三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于2020年9月25日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受主办方邀请,无锡市贸促会秦伟四级调研员带队出席, 并组织无锡市世之威贸易有限公司参展。

    本届展会以“创新共赢,绒享盛世”为主题,举办了隆重的开幕仪式、产品展示展销、企业宣传推介、品牌发布、商务洽谈签约等系列活动。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大会还邀请到了巴林、斯里兰卡、蒙古国、韩国、印度等9个国家的使领馆及商协会代表与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16个省(区、市)的194家采购商前来采购。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的展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羊绒产品+网红+直播”的营销模式,为羊绒羊毛产品数字营销助力加油,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为加强鄂尔多斯和无锡的经贸交流,近几年,无锡市贸促会和鄂尔多斯贸促会紧密合作,通过组织企业参加对方的展览会、举办两地经贸推介会和参加“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等多种形式,加深了解,相互学习,为推动两地经贸合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11月4日,鄂尔多斯贸促会将率代表团参加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