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一路风尘》首发&《城市夜色》首演——“十一科技之夜”亮点纷呈

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4日晚,赵振元/张小平新作《一路风尘》首发仪式、“十一科技之夜”欢迎晚宴暨2020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常青,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无锡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无锡国际商会会长徐惠娟,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会长、无锡新能源商会理事长、无锡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CSPV组委会主席、原国家经贸委资源节约综合利用司司长朱俊生以及各级领导、专家、企业家、媒体代表500余人参加晚宴。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常青先生致欢迎词

CSPV组委会主席、原国家经贸委资源节约综合利用司司长朱俊生先生致辞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会长、无锡新能源商会理事长、无锡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先生致祝酒词

  出席晚宴的嘉宾获赠了两本全新著作——《一路风尘》和《上海表情》。《一路风尘》是继《行走在远方》、《外面的世界》之后,由著名光伏诗人赵振元与夫人张小平合著的第三本游记。历经一年时间,赵振元夫妇用他们的行动,他们的脚步践行梦想,如愿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实现第三本游记的首发。这部作品共收集了53篇游记,按国界分,国外游记21篇,国内游记32篇;国内游记按疫情前后分,疫情前17篇,疫情后15篇。无论是从文章的内容、质量还是国内外游记比例,都延续着前两本游记专著的风格与水平。

  《上海表情》作者何建明,著名作家,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长。在2020年初因新冠疫情困居上海的何主席,亲身经历了上海抗疫工作从开展到取得成效的过程。作为一名纪实文学作家,他以深情的笔调,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真实记录下来,全方位记录了上海这座城市迅速响应、井然有序投入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过程。业内评价,《上海表情》是大疫情时期的中国表情的聚焦,它对世人重新认识上海和中国具有特别意义。

  十一科技华东分院舞蹈队倾情演绎了由十一科技赵振元董事长作词的全新作品《城市夜色》,这是本节目在全国的首次公开演出,既为赵振元/张小平新作《一路风尘》首发献礼,也为“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第十六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盛大开幕喝彩!

  晚宴现场还进行了“2020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颁奖活动。

 

  

  

  此外,组委会还颁发了2020年度新能源行业品牌单项奖。其中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以及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新能源行业卓越贡献奖”;合肥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光伏地面电站技术创新奖”“2020年度分布式光伏系统科技创新奖——iClean清洁分布式光伏系统”;道达尔远景能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领先智慧综合能源服务商”“2020年度领先数字化资产管理平台”;合肥仁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新锐企业奖”;联盛新能源集团荣获“2020年度中国分布式光伏创新奖”;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节能环保卓越贡献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