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市贸促会组织学习领会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市贸促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9日,市贸促会党组在徐惠娟书记的主持下进行中心组进行专题讨论;11月11日,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专题学习。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即将圆满收官、我国将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于继续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效衔接、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中国未来发展勾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徐书记在11日的党员全体会议中强调,贸促会、国际商会党支部、各党小组、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解,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判断、重要部署,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统一思想行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劲动力,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开创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