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巡察工作公告

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无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八巡察组于11月12日起对市贸促会开展巡察。主要任务是紧盯职能职责,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监督检查。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贸促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2020年11月12日至2021年1月12日),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7766177952(可同时接受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专用邮政信箱为江苏省无锡市0986号邮政信箱。同时,在市民中心5号楼5楼茶水间设置意见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特此公告。

                                                                                                                                                              无锡市委第八巡察组 

                                                                                                                                                                 2020年11月1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