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市贸促会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1月12日,市委第八巡察组召开巡察市贸促会党组工作动员会议。会前,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徐炯明主持召开与市贸促会领导班子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徐炯明组长传达了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钦同志近期关于巡察工作批示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并就市贸促会党组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和支持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徐炯明组长指出,本轮巡察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16字巡视工作方针;坚持开拓创新,紧盯职能职责;坚持“严”的主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助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的有力抓手;二是要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紧盯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紧盯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情况、紧盯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情况;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市贸促会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徐惠娟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市委第八巡察组来我会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工作,这是对贸促会党组班子和全会同志的“政治体检”,是对贸促会近年来各项工作的“综合会诊”,充分体现了市委对贸促会党组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贸促工作的高度重视。市贸促会全体成员一定会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重要机遇,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充分利用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贸促会“两个机关”建设,向市委交上一份合格的满意的答卷,在新时代谱写贸促工作新篇章!

  市委第八巡察组副组长吴一骁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贸促会党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市贸促会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及全体职工列席会议。

  据悉,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时间为两个月(2020年11月12日至2021年1月12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7766177952(可同时接受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专用邮政信箱为江苏省无锡市0986号邮政信箱。同时,在市民中心5号楼5楼茶水间设置意见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贸促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处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