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徐惠娟会长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活动

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0年11月6日,我会徐惠娟会长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活动。重点参加了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系列合作签约,合作签约主要包括:无锡市政府与阿斯利康、泰格医药、中金公司等公司联合发布无锡国际健康投资创新大会计划;瑞典BioVentureHub与创新园达成中瑞医疗创新战略合作;入园企业签约;观合医药与阿斯利康共同签署了伴随诊断联合开发及商业化合作协议;无锡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和中欧校友医疗健康产业协会签约落户园区;无锡市医保局和无锡高新区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拟在创新园设立无锡医药招标采购中心新区工作站;“CCHRPP无锡医药研究认证中心”正式揭牌;“I·Campus外事服务站”正式揭牌;“无锡欧洲生命科学创新产业园”正式揭牌。

  江苏省副省长惠建林、瑞典驻华大使宋莲(Helena Sangeland)、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商务厅厅长赵建军、省政府外事办主任费少云、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市领导蒋敏、周常青共同出席活动。

  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由无锡市政府、无锡高新区与阿斯利康合作共建,在本届进博会上,创新园新引进零氪科技、佰翱得、量准实业、至道股份等12家海内外创新企业,涵盖领域包括基因测序、人工智能、互联网+、可穿戴设备、手术导航等。自2019年开园至今,创新园已成功吸引了30家海内外优秀企业,7个国际战略合作伙伴。

  在进博会上,徐会长还参观考察了阿斯利康、微软公司、欧谱纳燃机等企业的展位,详细了解企业在本届进博会上的展示、洽谈、交易情况,认真听取企业需求,鼓励企业不断创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商业模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