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市贸促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6日下午,无锡市贸促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暨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无锡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惠娟主持会议,贸促会副会长王雪松传达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无锡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行动方案》。

  徐会长表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是城市形象、品位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是目前全市的一项重要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创城整改提升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创城整改相关会议精神,宣传文明守则,营造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整改提升行动氛围。三是全员发动,确保人人参与。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维护市容,遵守礼仪,保护生态,节约资源等文明理念,切实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履行市民责任。

  无锡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