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国际商会工会组织职工团建活动

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内部沟通,凝聚团队力量,12月6日,无锡国际商会工会在美丽的太湖边无锡慕湾拓展训练基地组织了团建活动。无锡国际商会下属7个工会的近5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团建活动在冬日的暖阳中拉开了序幕,活动分为红、黄、绿、蓝4 个队,每队选出队长、旗手、队歌、口号、队标,采取积分制。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热身训练,大家精神抖擞,情绪高亢,比赛场上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惊险刺激。队与队之间经过田间一条龙、生死与共、沙场点兵、同心球等培训项目,增进了队员间相互认知和理解,提高了团队的信任和宽容。五轮的比拼,最后永胜队获得了第一名,泽华队和卓越队分获第二名,地王蟹队获得第四名。

    带着愉悦和欢快的心情,队员们结束了一天的团建活动。 参训的队员大都来自基层企业,平时工作比较忙,相互之间交流比较少,本次活动,打破了队员之间的拘泥、隔膜,从工作关系转移到游戏伙伴的角色中去,营造了快乐的气氛,激发了团队的竞争欲和荣誉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