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苏豪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229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前往由无锡市纪委监委打造、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承建的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过程共分为国企之道、正风之规、以案示警和叩问初心四个部分。通过回顾国企发展之路,以及典型案例讲述,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地头脑,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不断重温,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信仰,用誓词来比对自己的一言一行,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