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携手共创文明家园 市贸促会走访结对社区

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市文明办《关于开展第二批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携手共创文明家园”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31日上午,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龚智杰带队走访新吴区江溪街道景渎社区商议结对共建事宜。

    景渎社区党支部书记唐晓燕同志热情地接待了我会一行,并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景渎社区现有住户5500余户,常住人口15000余人,然而社区仅有10名社工。在工作人员少、社区工作量大的情况下,社区党支部一班人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挥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干事创业,积极作为。率先组建了由15个相关部门职能部门党支部、社会组织组建的“红驿站”党群联盟、定期举办“亲子国学堂”、为老年人举办“健康沙龙”、为未婚男女开设“嫁校”等便民利民活动。

    龚智杰副会长介绍了无锡市贸促会的基本职能和工作职责,并表示,市贸促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携手共创文明家园”活动,绝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贸促会的干部职工来到社区就是帮助工作、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希望能为社区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居民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和满意度,为文明城市建设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最后,市贸促会和景渎社区就如何完成好共建任务,做好志愿者服务等具体事宜达成了共识,相约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为创建“强富美高”新社区共同努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