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第七期经贸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6日下午,由我会联合无锡市商务局、无锡海关、无锡市税务局、外汇局无锡市中心局、江苏报关协会主办,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协办、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经贸大讲堂第七期成功举办。本期大讲堂以“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政策宣讲及案例运用”为主题,旨在加深企业对综合保税区优惠政策的了解,为企业提供专业而高效的供应链服务,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本期活动特邀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局经贸发展科负责人、无锡高新区陆路口岸服务中心副主任华宏阳、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单天妮两位专家分别就新吴区保税综合区的大致发展情况和保税区政策、综合保税区案例运用等主题作分享,并和主持人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薇倩一起,对参加讲座的企业代表和在线网友提出的代表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线下线上270余次人数参加。

  在当前疫情形势仍不明朗、外贸形势依旧严峻的情况下,以线下讲座线上同步直播为主要特色的经贸大讲堂将为广大外贸企业从税务、外汇、关务等各方面提供更多政策与实操方面的帮助,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我市外经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经贸大讲堂”每月一期,目前已成功举办7期,欢迎广大企业继续踊跃参加后续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