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王雪松副会长带队赴省贸促会汇报交流工作

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3日上午,王雪松副会长率贸易投资促进部赴江苏省贸促会向省贸促会丛苏峰副会长及国际联络部、贸易促进部负责同志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雪松副会长代表我会感谢省贸促会长期以来对无锡市贸促会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我会贸易投资促进方面的工作和想法,并就今年举办的“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中国关务发展大会暨太湖关务节”、“中国(无锡)会展目的地建设大会”等重点活动作了交流。王副会长还介绍了无锡市金桥国际食品城等本地企业的进出口业务概况和国际化发展需求。

  丛苏峰副会长充分肯定我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省将继续支持和推进“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的各项工作,参加“中国(无锡)会展目的地建设大会”,向海外商协会和企业推介无锡市金桥国际食品城等优秀无锡企业,同时,希望无锡市贸促会积极支持和参加2021年由省贸促会牵头主办的“东亚企业家太湖论坛”等各项重大活动。丛副会长强调,要发扬好贸促会的功能和作用,利用海外联络优势,聚焦企业需求服务基层,比如连接产业园区进行招商、扩大海外联络中心建设等,既要接地气、又具有前瞻性,引导促进全省、无锡市企业的国际合作,服务本地经济发展,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作出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