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经贸大讲堂第八期圆满举行

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9日下午,由我会联合无锡市商务局、无锡海关、无锡市税务局、外汇局无锡市中心局、江苏报关协会主办,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经贸大讲堂第八期-海关特许权使用费审价及案例分享专题讲座顺利举办。本期大讲堂以“海关特许权使用费审价及案例分享”为主题,旨在加深企业对海关特许权使用费审价的了解,帮助大家加深对非贸易项下对外支付尤其是特许权使用费的支付问题的认识。本次会议特邀中国报关协会开放经济研究院研究员、江苏省财政厅和无锡市财政局高端会计咨询专家、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薇倩,为大家讲解了非贸易项下对外支付特许权使用费的审价、支付特许权使用费后的税务处理、支付特许权使用费后的关务处理等相关问题,并对参加讲座的企业代表和在线网友提出的代表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博世柴油系统、三星电子等企业的线下线上代表170余次人数参加。受新冠肺炎疫情、中美贸易战等多种因素影响,我国外经贸发展形势复杂严峻。为更好服务广大外经贸企业,积极助力外经贸企业渡难关、抓订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我会联合多部门开展经贸大讲堂系列活动,经贸大讲堂已成功举办七期,原则上每月一期,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将围绕新政策、通关便利化、贸易方式等热点话题,邀请经贸领域有关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到会演讲并就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促进外经贸企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