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我会与上海市贸促会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7日,我会王雪松副会长率贸易投资促进部赴沪拜访上海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与上海国际商会秘书长顾哲及会务科、国际交流科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

  王雪松副会长就商事法律、贸易投资促进方面的工作与顾哲秘书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介绍了“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世界物联网大会”、“太湖湾生命健康大会”等重点活动,表达了与上海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意愿。

  顾哲秘书长介绍了开展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展览等业务情况,表示愿意与我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开展务实合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将积极利用、借鉴上海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在贸促工作各领域所拥有的丰富资源和经验,全方位开展与上海市贸促会(国际商会)的业务交流与合作,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开展贸促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