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史学习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组织参观“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

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1日,无锡国际商会党委组织部分党员代表赴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集体观看“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

  

  走进展厅,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的恢宏画卷在眼前徐徐铺展。展览以时间为纲,分为“建立中共无锡组织,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在无锡伟大胜利”“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无锡的伟大实践”“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4个板块。400余幅图片、100多件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党领导无锡人民不懈奋斗、艰辛探索,克服艰难险阻,战胜风险挑战,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伟大胜利的百年历程。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重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自觉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精神,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永远信党、爱党、为党,把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