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史学习

我会组织参观“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

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0日,无锡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在会党组书记徐惠娟和会长钱前的带领下赴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集体观看“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

  展览由“建立中共无锡组织,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在无锡伟大胜利”“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无锡的伟大实践”“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四部分组成,通过400多张图片、100多件实物,全面回顾了党领导无锡人民不懈奋斗、艰辛探索,克服艰难险阻,战胜风险挑战,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伟大胜利的百年历程,生动展现了党领导无锡人民紧扣改革开放主线、突出加快发展主题,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无锡蓬勃发展的伟大实践,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领导无锡人民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迈上新台阶的显著成就。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路历程久弥坚。参观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同志们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从我们党百年红色史诗中汲取营养和传承发扬革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我市外经贸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积极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