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我会拜访驻沪领馆和商务机构

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经贸交流,深化国际合作,7月14日,我会会长钱前、副会长王雪松率贸易投资促进部、无锡新能源商会赴上海拜访了巴西、西班牙驻沪总领馆和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巴西驻沪总领馆贸易投资领事杰森、西班牙驻沪总领馆商务处投资部主任屠煜明、商务官员马杰瑞、何海磊以及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商务服务部总监华思武、区域经理纳文、展会部总监柯永安、中企服务总监郝智等分别接待了钱会长一行。

  

  钱前会长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我市重点产业集群特别是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物联网、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的愿望。钱会长在会谈中还介绍了无锡的文化旅游特色和我会办会办展情况,热情推介并邀请参加今年11月在无锡举办的第13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以会为媒,发挥各自产业链互补优势,推动新能源产业进一步发展。各位领事、商务代表表示,无锡是中国乡镇企业发源地,民营经济发达,加强合作空间广阔。双方希望,要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互动,更好地架设起贸易投资的桥梁和纽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