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史学习

无锡市贸促会组织集中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7月22日上午,无锡市贸促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无锡国际商会党支部、无锡新能源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并观看。

  

  该纪录片深入挖掘我省丰富党史资源,聚焦江苏党史上100个闪光点,回顾党团结带领江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诠释江苏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为忠于党的事业付出的巨大牺牲,感悟革命先辈身上体现的伟大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事迹激励自己,学习先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