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第十二期经贸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8日下午,由无锡市贸促会联合各有关部门主办,悦通会计师事务所、佳利达物流承办的经贸大讲堂第十二期顺利举行。本期讲座主题为经常项目便利化政策宣讲&外贸中假冒电子欺诈的防范和案例分享,旨在更好地服务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防范对外贸易风险。因疫情防控所需,讲座采取在线直播的形式播出,共吸引了近400人次收看。

  

  无锡市外管局经常项目科刘银

  

  江苏云崖律师事务所陈煜佳

  无锡市外管局经常项目科刘银从货物贸易、跨境电商、服务贸易等方面介绍了经常项目便利化政策。江苏云崖律师事务所陈煜佳讲解了外贸中假冒电子邮件欺诈的手法、受害人的救济措施、防范和案例分享以及涉外独立保函的欺诈问题。随后,两位讲课嘉宾一起解答了线上网友提出的部分具有代表性的问题。

  经贸大讲堂自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2期,围绕新政策、新市场、通关便利化、知识产权、贸易新业态、贸易方式、AEO认证等热点话题,邀请经贸领域有关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到会演讲,并就热点问题开展互动交流,受到了社会和企业界的热情关注和积极评价,为稳外贸、促进“双循环”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促进了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