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钱会长带队赴江苏报关协会沟通交流

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开展好第三届中国关务发展大会暨太湖关务节(以下简称关务发展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近日,无锡市贸促会 (国际商会)会长钱前带队赴江苏报关协会沟通交流,江苏报关协会副会长董高林等热情接待了钱会长一行。我会副会长王雪松、四级调研员秦伟陪同拜访。

  钱会长表示,中国关务发展大会暨太湖关务节已在无锡成功举办两届,希望能继续得到各合作单位的关心和支持,将第三届关务发展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更高水平。

  董会长表示江苏报关协会将鼎力支持第三届关务发展大会在锡举办,积极向上争取资源,共同将大会打造成为关务发展的盛会。

  中国关务发展大会暨太湖关务节已在无锡成功举办了两届,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进出口、通关服务、海关、口岸、行业协会等机构和企业累计3000余人次现场参会,线上参会人员更是突破3.5万人次,关务发展大会已成为我国关务行业的顶级盛会和关企交流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国对外开放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了对外贸易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第三届关务发展大会将于2021年12月继续在锡举办,届时将会有更多亮点内容呈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