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无锡市“十四五”会展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1年9月23日下午,市贸促会(会展办)组织召开了《无锡市“十四五”会展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国际展览业协会名誉主席、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党委书记陈先进,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上海大学博导、上海会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敏,北京华恺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许锋,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院长胡光明等专家参与论证。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徐惠娟、会长钱前全程参加,会议由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伟主持。

  会议成立了以陈先进为组长的论证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组关于无锡市“十四五”会展业发展规划的汇报。经专家组现场充分讨论,综合审议,一致同意《无锡市“十四五”会展业发展规划》通过论证,并形成专家论证意见。意见认为:规划条理清晰、内容详实;对无锡会展业的现状分析准确;发展定位和规划目标切合实际,重点任务明确可行;能够为无锡会展业“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提供明确的指导。同时专家也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贸促会两位主要领导分别对专家们来锡参会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关心支持无锡会展业发展。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无锡市“十四五”会展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已经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会后编制组将集中精力,尽快对规划材料进行进一步完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