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史学习

无锡市贸促会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8日,无锡市贸促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徐惠娟主持会议。

  市贸促会会长钱前领学市委书记杜小刚作的题为《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的报告。

  徐惠娟书记表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描绘了无锡下一步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杜小刚书记代表十三届市委作的报告一是突出一个“新”字,深入贯彻了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为无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新的思路;二是突出一个“高”字,报告为“十四五”无锡的发展目标提出了更高要求,格局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更高;三是突出一个“实”字,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无锡的发展情况,谋划了未来五年无锡发展的目标任务,涉及到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为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徐惠娟书记强调,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要学深学透,准确把握精神。要学习报告原文,要反复学、经常学,要结合贸促会工作实际学,确保全体机关人员及全市外经贸企业对党代会精神能够清楚认识、准确把握,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要落实落细,抓好贯彻落实。找准贸促工作与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贸促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贡献贸促力量。

  市贸促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国际商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