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第八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暨展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1000多名企业家参会,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碳中和研究中心主任、储能领跑者联盟名誉理事长王一莉,国家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巡视员陈伟钢,无锡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曹佳中、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徐惠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光储充大会是亚洲第一个围绕纯储能行业的展会,已成功举办七届,今年第一次在无锡举办。本次大会主题是“秉承国家3060双碳模式 打造储能全新生态模式”,曹佳中副主任代表无锡市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和展商们,并表示无锡市人民政府会继续秉持“碳达峰,碳中和”的宗旨,努力做好各部门与企业的相关协调工作,推动无锡当地经济发展。

  

  同期,第八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展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共有238家企业参展。在展会现场,观众人头攒动,各家企业展现其独特风采,储能人才齐聚展会,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在展会期间,曹佳中副主任等领导到展馆参观,并与参展商深入交流,了解参展企业最新产品、最新技术、最新动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