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我会带队参加连云港系列经贸活动

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8-19日,我会党组书记徐惠娟、副会长王雪松率贸易投资促进部及中设无锡、无锡世贸通、易凯自动化、亿腾科技、中设国联无锡新能源、宸春商贸等企业负责人共十一人赴连云港出席了第七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连云港一里海”一体化供应链基地合作洽谈会和“中国•江苏一哈萨克斯坦”企业家论坛等经贸活动,实地考察了一体化供应链(连云港)基地,受到了市委书记方伟、市委常委、秘书长黄远征等连云港市领导的亲切接见,并与连云港市贸促会、连云港市商务局进行了深入交流,邀请他们组团参加新能源展会。

  

  连云港地处中国万里海岸线中部,江苏省东北端,向东与日韩隔海相望,向西通过新亚欧大陆桥连接中亚乃至欧洲,是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中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城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强支点城市、中国重点海港城市和优秀旅游城市。2019年,连云港获批建立“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积极打造开放型经济发展先行区、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连云港-里海”一体化供应链基地作为跨境公共物流基础设施,是江苏省和连云港市重点支持的“一带一路”实体项目。该项目是连通东亚、中亚乃至欧洲的跨境供应链平台,将在江苏及长三角地区与里海沿岸中西亚乃至中东欧国家的商品集散转运、双向国际贸易中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促进中国和里海周边国家商贸发展,实现跨境物流和商品贸易便利化。

  

  我会将与连云港市相关部门加强交流,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合作互赢,并持续关注“连云港一里海”一体化供应链基地的建设和运营,推动无锡企业积极利用供应链平台,进一步促进与泛里海地区国家的贸易投资合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