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市贸促会召开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5日,无锡市贸促会在市民中心召开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贸促会副会长龚智杰同志主持,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徐惠娟、会长钱前参加会议并讲话。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无锡新能源商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无锡新能源商会秘书长朱刚汇报了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前期筹备情况,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龚智杰明确了工作任务分工,各分管领导依据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无锡市贸促会会长钱前对新能源展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无锡新能源展会作为我市唯一一个获得UFI认证的品牌展会,已成为一张城市名片,各部门要抓住“双碳”目标带来的机遇,高度重视新能源展会的举办。他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分工负责,过细工作,确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确保此次大会安全可控。

  

  最后,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徐惠娟作动员讲话,徐书记充分肯定了新能源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成效,号召全体同志要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将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这一自创品牌展会办出高质量高水平;要精心组织、热情接待,细化各类方案,周密推演流程,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遵守规定、确保安全,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公务接待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规章制度;要做好宣传、提前谋划,多维度多角度全面深入宣传报道本届展会,周密有序地展开下届展会的宣传接洽工作。

  据悉,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江苏省贸促会和无锡市政府联合主办,将于2021年11月4-6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以“新能源•新规划•新征程”为主题,采取“专业展览+高端会议”相结合的模式,将开展20余场现场活动,其中,包含1场专业展览、1次领导巡馆、1场高端闭门会议(碳中和行动50人论坛)、1场开幕式&主论坛、8场主题分论坛、3场颁奖典礼、1场宣讲会、2场文化活动(新书签赠会、主题文艺晚会)、1场体育赛事(4省足球友谊赛)。预计将有5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200余名演讲嘉宾、2000余名论坛听众、国内20余个城市团组、20余个行业商协会机构,50余家媒体、30000余名展览观众参加盛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