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市贸促会迅速传达全市开展“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活动动员大会暨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

时间:2021-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30日,全市召开“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活动动员大会暨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适逢第十三届新能源大会筹备工作紧张进行期间,市贸促会党组利用加班时间,及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传达学习。学习会由会党组书记徐惠娟主持,市贸促会会长钱前及各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徐惠娟书记介绍了全市开展“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活动动员大会暨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情况,传达了杜小刚书记和赵建军代市长的讲话精神。钱前会长结合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对高质量办好新能源大会各项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会议议程安排及嘉宾接待等各项具体工作标准和要求。

  徐惠娟书记指出,在新能源大会筹备工作进入紧张繁忙的冲刺阶段,贸促会党组召开此次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就是希望会各干部职工能够第一时间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要求和指示贯彻落实到新能源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中,确保办出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大会。徐惠娟书记要求,全会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杜书记和赵市长的讲话精神,大家要奋力拼搏,创优争先。一是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贸促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二是要努力真抓实干,确保年度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三是要不断开拓创新,及早谋划下阶段乃至下年度各项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