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钱前会长率队走访我市外贸企业

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解新冠疫情以来企业经营现状,加强与无锡国际商会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探讨我会创新企业服务的工作方法,近日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会长钱前带领国际商会会员部、经贸促进中心一行先后赴无锡新中润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金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江苏红豆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新中润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无锡市金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红豆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钱会长与以上公司负责人重点围绕疫情以来企业进出口情况、面临的外贸难题、创新经营思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谈。今年以来尽管遭遇新冠疫情反复、原材料价格上涨、物流成本攀高等一系列不利因素影响,有些企业仍逆势上扬,取得良好成绩。钱前表示,我会将推广优秀企业抢抓“一带一路”机遇积极“走出去”、利用跨境电商新业态开拓市场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积极策划组织系列相关活动,切实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会员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增强企业凝聚力,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助力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