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项目总结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1年12月1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21)项目总结会在无锡市民中心成功召开。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江苏省贸促会(江苏省国际商会)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党组书记徐惠娟、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会长钱前,以及市城管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外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侨联、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新吴区工信局、太科园管理办、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无锡市能源产业协会、无锡新能源商会、CPVT、中国工业园区节能环保产业创新平台、国家电投江苏公司、国网无锡、国联集团、市政产业集团、十一科技、无锡尚德、上能电气、南大环保等重点展商及支持单位的近百名代表出席。会议由无锡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龚智杰主持。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 

  

  江苏省贸促会(江苏省国际商会)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

  会上,无锡市贸促会会长钱前代表组委会介绍了CREC2021项目成果及工作总结。本届大会以“新能源·新规划·新征程”为主题,由专业展览和高端会议组成,其中线下实体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因疫情防控需要,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办了“碳中和50人行动论坛”闭门会议、开幕式、全球新能源产业峰会及“一带一路”新能源国际合作论坛、长三角开发区碳中和实践论坛等活动,吸引线上观看量184.81万人次。本届大会,成果丰硕,完成重大项目签约160亿元人民币,首创“碳中和行动50人论坛”并永久落户无锡,2000平方碳达峰碳中和成果展示区首次展示,并成为中国第一个实现碳中和的新能源展会。

  

  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会长钱前

  无锡新能源大会之所以能越来越有生命力,离不开优秀合作伙伴和展商的大力支持。会上,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院长鲍军和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作为展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认为无锡新能源大会对于行业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参展参会收益颇多,并表示将继续参与支持明年展会。

  

  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院长鲍军

  

  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

  江苏省贸促会(江苏省国际商会)党组书记尹建庆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无锡新能源大会特别有意义、特别有亮点、特别不容易,并希望组委会把握双碳机遇,以签约项目为抓手推动产业发展、及早谋划明年活动安排、举办更多对接活动,提升参会企业获得感、继续做大做强新能源展会。

  

  江苏省贸促会(江苏省国际商会)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今年无锡新能源大会的成绩,并对市贸促会的组织能力予以了表扬。一是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二是保持高端、富有成效,三是灵活应变、组织得力。他建议组委会进一步提高站位,围绕双碳目标打造行业平台,积极发挥展会的带动效应,促进新能源行业发展,推进碳中和先锋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大会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 

  在先进表彰环节,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无锡市委员会被授予为“CREC2021项目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徐惠娟、赵振元二人被授予“CREC项目卓越贡献奖”;无锡市城市管理局等10家单位被授予为“CREC2021项目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工业园区节能环保产业创新平台等24家单位被授予为“CREC2021项目优秀支持单位”;江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8家单位被授予为“CREC2021项目优秀组织单位”;范国远等20名同志被授予为“CREC2021项目工作先进个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