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史学习

无锡市贸促会开展“学习‘四千四万’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四千四万”精神,12月17日下午,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钱前率党员干部赴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开展“学习‘四千四万’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企管中心李建秋主任陪同参观。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四千四万”精神展示馆,观看了“四千四万”精神宣传片,聆听了基地老师关于“‘四千四万’精神内涵与发展”的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中国乡镇企业风雨兼程、星火燎原、勇立潮头的发展历史、半个世纪以来经历的种种风雨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感知了一代代乡镇企业家们奋勇当先、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领悟了中国乡镇企业家们“说尽千言万语、吃尽千辛万苦、踏遍千山万水、历尽千难万险”的“四千四万”精神,理解了适应时代的“千变万化”、主动经受创新的“千锤万炼”,在发展的前沿展现“千姿万态”、在新的征程上奔腾“千军万马”, 新“四千四万”的时代价值。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并弘扬“四千四万”精神,真正地沉下心来,奋勇当先、攻坚克难,在工作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贸促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