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史学习

市贸促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31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钱前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贸促工作作出具体布署。

  

  会议号召,要在学思践悟中贯彻新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贸促工作的各个方面,真正做到学思用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

  会议指出,要在谋深谋实中绘制新蓝图。要找准贸促工作着力点,加强对外开放和国际交流工作,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帮助我市外经贸企业享受RCEP政策红利,多元化开拓国际市场,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要在攻坚克难中绽放新状态。要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和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无锡国际商会“一带一路”海外联络点建设,拓展国际网络,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在狠抓落实中创造新业绩。要坚持主动担当、创新实干,持续推动以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中国关务发展大会等重大活动为载体的产业合作,开展以落实共建“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为重点的贸易投资促进活动,推动以苏南自主国家创新示范区、苏锡常都市圈建设为中心的无锡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发挥“服务政府、联系企业、代言工商”的民间经济大使作用,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