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史学习

市贸促会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暨民主测评会议

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5日,市贸促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暨民主测评会议,听取部门负责人述职,对干部职工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由龚智杰副会长主持,钱前会长,王雪松、邹惠之副会长,四级调研员秦伟及贸促会(国际商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综合部(信息部)、贸易投资促进部、会展业促进部、商法中心、经贸促进中心、会员部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干部职工年度工作“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钱前会长就如何筹划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筹划年度工作要紧紧围绕主责主业,突出贸易投资和会展业发展促进主渠道作用,各部门要深入思考如何在深化拓展主责主业上做好文章,积极发挥好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企业;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战略,为无锡高质量发展作出贸促贡献。筹划年度工作要坚持开拓创新,着眼全球经济和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周密计划安排法规政策学习培训、走访调研企业等活动,积极搭建平台,拓展交流渠道,深入了解企业需求;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要深入分析研究,制订对策措施,切实拿出帮难解困的有力举措;要周密计划安排,结合年度全会工作,各部门要细化实化每月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安排,确保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