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史学习

市贸促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6日,市贸促会在市民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和经验,并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四级调研员邵凯到会指导,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钱前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会长龚智杰主持会议,贸促会党组班子成员、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决态度,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冲在前、做在前,充分发挥了表率和带动作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创新推动,员工群众热烈响应、献计献策,整个工作推进有力、扎实深入,圆满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迈上新征程,扛起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永远在路上。贸促会全体党员将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下步调一致向前进;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完善学党史与学理论相结合的制度机制,更加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满怀信心向前进;坚持不懈强化宗旨意识,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在解决基层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持续用力、精准发力;驰而不息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入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无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意志,以科学的工作谋划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